文化专项行动,莆田招招惠民
http://wmf.fjsen.com 2017-12-14 09:40:07 欧碧仙 来源:东南网

  莆仙戏剧目《海神妈祖》在莆仙大剧院演出。

  莆仙戏剧院送戏进社区。

东南网12月14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碧仙)冬日天气渐寒,莆阳大地却格外热闹红火:莆田市图书馆、科技馆、青少年宫等文化场馆建设进入冲刺阶段;剧场内、舞台上,好戏连台;公园里、广场上,歌舞飞扬,群众文化生活精彩纷呈……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构建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体制机制,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

“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大力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着力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进程,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文化体制改革举措在莆田落地见效。”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说。

近年来,莆田市围绕美丽莆田建设,深入实施文化繁荣专项行动,大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群众文化活动如火如荼。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