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检察院开展“刺桐花护童”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7-12-11 17:26:3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11日讯(通讯员 官雅黎 王灿阳)为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履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检察职责,永春县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开展的“刺桐花护童”行动永春专场近日开讲。

永春县检察院的检察官先后到永春县港永幼儿园、世哲幼儿园、实验幼儿园,以“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播放视频歌曲、PPT及与孩子们互动游戏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告诉孩子们什么是身体是隐私部位、什么是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害、遇到性侵害该怎么办。此次课程的受众有三所幼儿园1900余名师生及家长代表。

孩子的问题,没有小问题,将“沉重的话题”说在前头,是为了让“沉重的事件”不再继续。此次活动旨在联合家长、老师和关心支持幼童保护事业的社会人士,将爱融入教育事业,更加关注幼儿身心健康,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永春县检察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