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7-10-31 16:50:42 来源:文明风

县委副书记林大茂指出了宁化县当前创城存在的问题,并对宁化县2017年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持续强化推进“十项重点整治”。各重点整治领导小组责任县领导和牵头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牵头抓总。二要持续强化测评迎检点单位责任压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切实担负起实地测评点工作任务,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保障创城工作有序推进。三要持续强化单位“门前三包”和挂包“网格”工作责任落实。重点抓好单位门店及网格内的交通、卫生、秩序等方面的整治工作,以整洁的市容市貌“以城带乡”,推进城乡结合部升级改造。四要扎实细致做好电子软件材料申报工作。各软件材料责任单位要按要求按时补报资料,县创城办要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软件资料整理、上传。五要努力提升宣传质量推动形成全民创城氛围。电视台、广播、网站等新闻媒体要连续进行宣传,各责任部门、乡镇要同时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和途径进行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

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县创城办收集整理的反映创城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的一些图片资料。

县创城指挥部领导、创城“十项重点整治行动”责任县领导、16个乡(镇)党委或政府的主要领导、县创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城区各中小学校校长、翠江镇各村、社区、城郊乡高堑村、城南乡城南村书记或主任共120余人参会。(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