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7-10-31 16:50:42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玉琴)10月26日,宁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推进会在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论坛厅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丽萍主持,县委林大茂副书记通报当前创城工作存在问题,对创城工作进行部署,县长姚文辉作重要讲话。

县长姚文辉就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今年是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创城意义不同寻常,形式不同一般,要求不同以往。全省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竞争形势严峻,总评年测评内容更全,测评要求更严,测评办法更新,宁化县创城工作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亟需加快补齐短板,抓好落实,力争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二是重点要突出。要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增强文明意识,注重文明养成,营造文明氛围,加强文明市民教育,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着力提升城市发展环境。抓硬件建设,抓长效管理,抓综合整治,加大建设投入,加强精细管理,不断优化城市发展环境;要着力提升群众创建获得感。让群众多参与,为群众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文明创建成果。三是责任要落实。领导要到位,创城责任单位要到位,全员参与创城要到位,督查问责要到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全民参与、齐抓共管、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建立正向激励反向惩戒机制,坚决防止敷衍应付、做表面文章,确保今年创城总评取得好成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