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http://wmf.fjsen.com 2017-10-30 10:32:17 来源:东南网

27日,我省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也分别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措施。

漳州市召开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使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转化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具体行动,全力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

泉州市提出6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就如何全面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要求,泉州提出,要加速推进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五个泉州”建设,千方百计做好降低实业成本、提升城市功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制造业主辅分离、金融服务保障等系列工作。

三明市要求,按照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的生动实践。要突出一线考核加油干、上下同欲一起干、增强本领务实干,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宏伟蓝图变成行动、把伟大目标变成现实。

莆田市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抓紧抓实项目攻坚、全年任务、筹备第二届世界妈祖文化论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为把莆田建设成美丽中国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南平市提出,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快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努力绘就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的新画卷,加快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严守生态红线,厚植绿色优势,努力把南平建设成为美丽中国的典范城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龙岩市强调,要把各方面的力量集中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打好生态环保战役、推动军民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龙岩经济发展。同时,要传承好闽西的优秀文化,讲好龙岩故事。全市上下要找弱项、全力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初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宁德市强调,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扎实做好宁德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决胜全面小康,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梳理,冲刺全年发展目标。

平潭综合实验区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平潭开放开发、改革创新、对台融合、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新思路、新举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