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宗厅践行“两学一做”组织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http://wmf.fjsen.com 2016-07-14 15:54:2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14日讯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福建省民宗厅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了《“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展。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深切感受到谷文昌同志身上体现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共产党员光辉形象,深刻体会了谷文昌同志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的胆识与魄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和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清廉无私的品德,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民族与宗教事业发展不懈努力。(福建省民宗厅机关党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