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慰问送温暖 志愿服务显真情 ——仙游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6-07-14 15:45:01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慰问受灾户

文明风7月14日讯(通讯员林怀义 郑雪梅)7月13日下午,仙游团县委牵头组织青年团干、县青联委员等青年志愿者一行16人深入郊尾镇郊尾社区、赖店镇留仙村、大济镇山岑村等三个受灾重点村,开展“尼伯特”台风灾后走访慰问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了各受灾户的受灾情况,细致询问了解村民转移情况和灾后青少年的学习生活情况,看望其家人,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自力更生,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尽快重建家园走出困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