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省广电网络系统“优质服务示范活动”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5-11-10 16:59:08 来源:文明风

 

多屏互动应用“爱家电视”app发布

服务好不好,百姓说了算

全省广电网络系统推行服务监督新机制

“用心感动用户  用户满意在心”,这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

作为传统事业单位转制过来的大型国有骨干文化企业,福建广电网络致力于塑造行业服务新标准,推行“上门入户”服务准则,全面提升社区网格化服务水平。在2015年11月8日到12月31日“全省广电网络系统优质服务示范活动”期间,福建广电网络将以全省338个营业厅、636个广电网络乡镇站为窗口,以全省万余名广电网络员工为先锋,开展“用心服务,请您评价”活动,诚邀全社会老百姓成为广电网络服务的监督员。

据福建广电网络客户服务部的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福建百姓在接受广电网络的服务后,可通过服务评价卡、电话评价、短信评价等方式参与各服务渠道的满意率评价。活动期间到广电网络营业厅办理业务的用户,会得到一张服务评价卡,在填写完成后可投入意见箱参与活动;拨打96311客服热线,在通话结束后可直接通过自助语音参与“服务评价有礼”活动;对上门服务的广电网络员工,用户则可以通过客户反馈单和短信评价的的方式参与服务监督。此外,福建广电网络还面向全省公布了本次活动的服务监热线为4008996311.

另外,记者从福建广电网络负责人处还了解到,参与本次服务监督,提供服务评价的广大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价值300元的福建广电网络全业务充值卡,全省将有300名幸运用户中奖,获奖名单将在广电网络数字电视0频道福建导视频道中公布,96311客服热线也将第一时间致电告知用户。(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