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英,福泉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泉港征管所收费员,诚实守信。几年来,不管是在车流量大的省际大所还是在城区小所,都坚持在主车道收费。2015年6月荣获福建好人。

  王琼英同志于2007年4月参加福建省高速公路征费工作。王琼英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她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在征费岗位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极强的责任心和极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件事,收好每一次费,待好每位车户,得到了员工和车户高度赞许。主要事迹如下:

  2000多个的日日夜夜换来"八千万"元

  王琼英2007年进入高速公路收费工作,很快适应这单调和艰辛,清贫和寂莫的工作环境,并爱上这份工作。屈指一算,已重复了2千多个日日夜夜,2万多个小时。她在车道上班期间,征费员每班次8个小时有3次15分钟的休息时间,一个班次经常只休息了一次,便匆匆回票亭,还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工作期间,她没有请过一次假,调过一次班,在绩效考核的评分栏中,从未被扣过一次分。几年来,不管是在车流量大的省际大所还是在城区小所,都坚持在主车道收费,她常说 "我能做的就是上好班,收好费"。在几年的征费工作中,她从五元、十元、百元,一直到八千万元无差错,正是这一张张的叠加,一步步的付出,实现了量到质的突破。

责任编辑:金婷   
  • 文明委成员单位
  • 文明行业
  • 地方文明网站
  • 福建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