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启动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评选和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在各地群众踊跃提名的基础上,按照属地推荐、逐级上报的原则,经省评委会、组委会择优确定并报省文明委领导同意,拟推荐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10名、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候选人22名。

6月5日至6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主办单位在文明风网站(http://wmf.fjsen.com/)刊登候选人名单和先进事迹,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所公示候选人有意见,请于6月10日前向省组委会活动办公室反映。

通讯地址:福州市华林路80号屏山大院省委文明办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812671

传真:0591—87838692

电子邮箱:fjsddmf2015@163.com

 

附件:

1.拟推荐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和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名单

2.拟推荐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和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候选人先进事迹

 

 

福建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5年6月5日

责任编辑:金婷   
  • 文明委成员单位
  • 文明行业
  • 地方文明网站
  • 福建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