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表彰2014年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http://wmf.fjsen.com 2015-02-28 17:38: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薪宇)为激励先进、发扬成绩,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福建省委文明办对各地各部门信息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定。经研究,决定授予福州市委文明办等15个单位“2014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郑玉捷等15位同志“2014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定是根据各地全年在中央文明办《精神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简报、中国文明网、《八闽快讯》、《福建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福建文明风网的来稿用稿的质量数量,并结合工作落实的实际情况进行的综合评定。

全省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2014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5个)

福州市委文明办

三明市委文明办

厦门市委文明办

涵江区委文明办

邵武市委文明办

晋江市委文明办

泉港区委文明办

武平县委文明办

石狮市委文明办

福安市委文明办

长泰县委文明办

建瓯市委文明办

城厢区委文明办

鲤城区委文明办

丰泽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