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旧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健康咨询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21 18:15: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秀莹 郑秋婷) 7月19日,漳浦县旧镇中心卫生院有效运用中医保健知识在旧镇镇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了老年人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旧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人员围绕中医保健与养生知识,结合老年人关心的健康长寿如何养生的主题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发放宣传材料,为老年人义务测量血压、测血糖、检测血常规和健康体检,宣传中医保健与防病知识,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健康知识问题,传播了中医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整体辨治的健康理念,传播了不同季节不同人群的饮食、生活习惯的养生知识。

本次咨询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接受宣传咨询人数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这次的健康教育咨询活动,认真、详细解答老年人提出的问题,介绍中医保健和养生方法,养生保健之道及丰富的养生保健方法,让老年朋友从而掌握养生保健知识,达到健康长寿靠自己的自我保健目的,本次活动得到老年人的欢迎和肯定。(漳浦县卫生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