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烟草局: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7-21 18:15:1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秀玲)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华安烟草以“四个围绕”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

 一是围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发微博、发微信等方式积极传播当代社会的主流,积极响应社会主旋律,大力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推动正确的主流价值观深入人心。

二是围绕规范道德行为,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文明礼仪等活动,积极传播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方面的典型事例,引导全体员工修身律己、遵纪守礼,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 

三是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积极传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观念,开展“遏制铺张浪费之风,倡导勤俭廉洁之德”主题教育活动,培育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社会风气。 

四是围绕志愿服务工作,广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开展“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家园清洁活动,引导人们积极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梳理“服务烟草、责任烟草”的形象。(烟草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