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食品药品监管局:履职尽责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7-21 18:15:1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1日讯(通讯员 许海东)连日来,长泰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根据调整后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构职能,组织精干力量,对县城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校园周边及药店进行风险点排查,并督导经营户规范经营,有力地净化了食品药品经营市场,保障了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一是与食品经营户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强化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意识;二是实行摸底式走访,确保经营户亮证率;三是规范散装、预包装食品标签使用方法,杜绝陈列、销售“三无”及过期食品;四是规范索证索票制度,为逐步建立起食品可追溯链条打通下游环节。五是督促药店建立票证台账并对药品进行分类陈列和管理,确保药品合法来源及安全储存。(长泰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