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开展督查督促整改 永安市开展创城督查迎评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40: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 永安市开展创城督查迎评工作。

开展督查

7月17日,永安市创城督导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星及副市长罗祥华的带领下,先后来到市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三明二院、步行街、汽车站、龟山公园、江滨社区、巴溪市场、永辉超市等处,认真察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商户经营管理等情况。

督促整改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商户占道经营现象、公园的卫生死角、部分街边商户门前污水随意排放、绿化带以及垃圾桶等公共设施周边垃圾乱堆乱丢现象等问题与不足,及时分解责任,联系责任部门组织整改,清理公共场合内存在的卫生死角,劝导整治占道经营行为等等,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城市管理有序。(永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