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平多措并举强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27:1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 “你好,请把三轮摩托车上违规悬挂张贴的广告摘掉。” 14日,笔者在漳平城区主要路口看到,该市公安局联合执法局正开展重点整治客运三轮摩托车外观污损及违规悬挂张贴广告行动。

在现场,执法民警发现三轮摩托车有违规悬挂张贴广告的进行现场拆卸,对无牌无证、未年检的车辆进行查扣,行动当日,共查处各类违规三轮摩托车100余辆。这是该市深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一个掠影。为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漳平市成立了领导小组,通过电视、政府网等各种载体,展开宣传攻势,营造创建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使文明城市创建成为全市上下的自觉行动;健全“一把手”目标管理机制,实行每月汇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督察组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及时通报存在的问题,对创建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效能嘉奖,对工作不力的给予效能告诫;充分发挥人大、政协的监督作用,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开设曝光台等形式,形成强大的社会舆论压力;重抓精神文明建设与市政基础建设,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深化农村家园清洁行动。

(龙岩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