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迎检在行动 上杭县开展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大检查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27:1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兰英) 为更好地迎接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7月14日至16日,上杭县领导卢桢模、陈在慧、詹崇仁、蓝新、王尧华分别带领检查人员深入各测评点开展大检查。

检查中,5个检查组分别对酒店、科技馆、娱乐场所、文保单位、主要交通路口、汽车站、广场、公园、城市主干道、建筑工地、医院、小型餐馆、大型商场、校园周边等实地测评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

从目前检查的情况来看,全县各级各部门为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检查都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总体变化较为明显,但也发现不少问题,比如在一些大型商场里的电子监控探头没有明显标志,消控室控制系统未调节到自动状态,工作人员也不能熟练操作控制系统;在一些学校门口还有临时单车维修点;有些沿街店面的空调外机安放在外面,既影响外观又影响行人通行;重要路口、重要路段发现部分人行道存在车辆乱停现象;部分市民闯红灯、逆向行驶、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帽等现象。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领导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针对问题立即整改、从严整治、举一反三,并在近期对各实地测评点再次进行自查自纠,切实以良好的文明面貌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检查。(上杭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