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打造江滨园林城市 上杭县实施县城景观道路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27: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胡兰英) 近日,上杭县城江滨东路A段和西路改造建设基本完工,为县城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增添了一个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去处。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把城区当作景区建设,按“南延北拓,沿江发展”的思路全面实施景观建设,着力打造宜居宜游的江滨园林城市和海西休闲旅游目的地。在城市道路建设中充分考虑植物的合理搭配、亭廊木栈道造景应用和综合生态功能体现,基本实现绿随路建、一路一景、四季常绿的景观效果。通过努力,该县现已建成北环路、江滨路、二环路、上杭大道、龙翔大道、紫金大道等12条景观路,建设路、北大路、和平路、琴岗路等城市道路绿化网络也初具雏形,县域旅游环境得到优化提升。江滨东路和西路改造全程约5.2公里,项目总占地面积47.8万平方米,总投资2.3亿元,主要建设游步道、生态停车场、休闲广场等。项目的建设将加快城区建设步伐,改善汀江两岸旅游环境,实现旅游交通无缝对接。(上杭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