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积极动员 拿口镇整治街道环境推进美丽拿口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4-07-18 18:13: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思权)拿口镇整治街道环境 推进美丽拿口建设。一是积极动员部署。组织镇村干部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动员大会,印发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相关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联合集中整治。组织工商所、派出所、安办、建设站等部门,对拿口主街道开展清理占道经营集中整治活动,共清理占道经营摊点、摊位21个;对部分不听规劝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商户,限期予以整改。

三是广泛宣传动员。组织镇干部上街入户发放宣传单120份、《致拿口住户、商铺的一封信》100份,张贴宣传标语12条,营造了美丽乡村建设良好舆论氛围。(拿口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