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涵江区开展7月11日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16 17:48: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庆强) “请问单独两孩条件是指一方独生子女还是双方都是独生子女?”“一方独生子女”。一位育龄群众喜滋滋地领到了一份奖品。这是涵江区纪念第25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有奖知识问答中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的一个场面。

7月8日,涵江区计生局、计生协在兴涵街拉开了“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周活动的序幕。涵江区计生局和涵东街道计生办工作人员,现场为10户计生困难家庭、高考优秀学生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合计2万多元;设置服务台为过往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发放优生优育、单独两孩政策、优惠政策等宣传材料和计生宣传品,合计1000多份;免费为社区群众义诊服务;同时组织计生知识有奖答题,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涵江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