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安区志愿者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筑美丽乡村
http://wmf.fjsen.com 2014-07-15 17:36:4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5日讯 为结合“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让广大大学生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并把志愿服务纳入社会实践中。近日,晋安团区委联合寿山乡政府、福建工程学院国脉信息学院志愿者为北峰山区农民和留守儿童带来系列志愿活动。

7月2日,志愿者们组织“七彩夏日 快乐成长”爱心夏令营活动,为北峰山区的岭头村、前洋村留守儿童和计生困难户子女准备了爱心大礼包,有精美的玩具和使用的学习用品,还专门为孩子们带来美术、手工、书法、国学朗诵等课程,丰富山区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

7月7日,前洋村的计生广场搭起大舞台,举办“寿山美 晋安好”文艺演出活动,志愿者们编排出形式多样的文化节目,与村民舞蹈队同台联欢,吸引当地村民及游客一起参与乡村夏夜广场联欢。

志愿者们为山区农民在炎炎夏日送上文化大餐,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志愿服务宣传的感染力。充分发挥了文化的教育功能,生动形象地诠释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的思想观念、价值判断和道德情操。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