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关爱农民工子女 志愿服务活动走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4-07-15 17:36:3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5日讯 近日,马尾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罗星街道凤翔小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志愿常驻,点亮心路”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上午在小区内,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分成五队,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参与“跳大绳”、“两人三足”、“傻傻分不清”等有趣的室内外活动,为一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夜幕降临,志愿文艺演出在一首“爸爸去哪了”拉开序幕,一场丰富多彩有节目演出为农民工子女们带来欢乐和慰藉。近年来,马尾区青年志愿者们利用节假日时间,以农民工子女为服务对象,开展了兴趣班培训、暑期夏令营等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也会马尾区志愿服务向社会各阶层延伸积累丰富的经验。(马尾区委文明办、团区委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