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烟草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7-15 17:35: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秀玲) 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14日,华安县烟草局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经理杨智鹏主持,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漳州市烟草专卖局关于转发《福建省文明行业测评体系》的通知》、《漳州市烟草专卖局关于转发精神文明创建评先审核中行使“一票否则”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局长(经理)林秀荣就扎实做好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文明促发展,推动各工作上水平台阶。二是要借鉴兄弟单位创建经验,用心设计工作,落实工作措施,做到以人之长,补己之短,突出华安烟草文明创建特色。三是要加强与县文明办的沟通、协调,及时向县文明办汇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主动邀请县文明办有关专家指导创建工作。四是要对照省级文明单位考核标准,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梳理文明创建资料,资料内容要丰满厚实,绵上添花,充分展现创建成效,彰显创建亮点。各部门要再接再厉,相互支持,共同协作,主动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文明创建工作,为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增添光彩 。(华安县烟草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