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县地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20:33:1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4日讯(通讯员 俞剑伟 张晖莹)近日,省级文明单位永定县地税局举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2014年第3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结合“七一”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共分五个环节:讲堂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接着该局唐副局长宣读了县财贸党委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发出向“永定县十佳贤妻”苏银华同志、受省地税局表彰的吴建铭同志学习的号召;聆听了县财贸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宗才《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新形势下大有可为》主题党课,举行了永定县财贸系统党委新党员宣誓仪式;最后“辩明理”环节,由基层分局4位同志组成的正方代表队和机关股室4位同志组成的反方代表队以“金钱与幸福”为主题,经陈词、攻辨、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4个环节,对金钱、幸福的理解展开精彩激烈的辩论,博得了阵阵掌声,也引得在场干部职工热烈讨论和踊跃发言。通过此次讲堂,达到了解党员先锋、感悟楷模故事、激发工作热情,深入灌输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的。(永定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