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安:上坪乡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开营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20:27: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4日讯(通讯员:罗燕琴)7月9日早上,在永安市上坪乡中心小学的教室里,孩子们最期待的暑期夏令营开营了,来自华南农业大学、仰恩大学和三明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30余人,将在这里和孩子们共度十余天的快乐暑期生活。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除了和往年一样,由大学生们为孩子们开展舞蹈、音乐、美术、计算机课程以外,上坪乡团委还将和计生办联合行动,开展助梦微心愿活动,为留守儿童实现他们的微心愿,给他们创造一个快乐的暑期生活。同时,乡团委还将和支教大学生一起开展困难学生入户家访活动,帮助孩子们走出困难,有一个阳光明媚的美好童年。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