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海义工携手仰大学子爱心公益之行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20:27: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实践队与龙海义工合影留念

实践队员与福利院老人聊天

实践队员与老人下象棋

文明风7月14日讯 7月12日早上,龙海义工俱乐部携手仰恩大学管理学院赴漳州龙海市白水镇的16名实践队队员来到龙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志愿者活动。

福利院祥和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队员,在俱乐部负责人的安排下,实践队员们积极地帮忙清扫屋子,热情地与老人们谈天、下棋等,做着力所能及的事。老人们在队员们的陪伴下展颜欢笑,暂时忘却子孙不在身边的思念之情,让队员们倍感欣喜。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队员们在老人不舍的目光中离开了福利院。

当天下午,于义工会所休息过后,队员们主动打扫了会所,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社会公益活动。 

“子欲养而亲不待”,是实践队员们在与老人们天真纯淳的交往过程中深切的感受,通过此次的活动,队员们感触深刻,纷纷表示要学会感恩,懂得孝道,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孤寡老人,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社会。(龙海义工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