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供电公司:举办2014年首期“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20:16: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4日讯(通讯员 江小青)“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7月9日,在《公民道德歌》的旋律中,国网漳浦供电公司举办了2014年首期“道德讲堂”开讲,参加活动的有公司班子成员、党员、职工30多余人参加。

活动中,参与人员共同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观看了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龚全珍的先进事迹视频;公司“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志森讲述了自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公司纪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蔡亚腾给大家做了《道德人生》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结合所思、所想、所获积极踊跃参与了分享,在感悟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的签字版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此外,公司向每位参与者赠送了《中华圣贤经》道德经典读本。

通过此次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颂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分享五个环节的道德讲堂,从内心深处激发了员工对道德的共鸣,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积极争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漳浦供电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