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清市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19:58:2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4日讯(通讯员张雨)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入开展,让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过得既有趣又有意义,7月7日傍晚,福清市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进社区活动,把“流动少年宫”搬进了福清市融侨城小区,热闹的现场氛围吸引了不少青少年参与其中。

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答与趣味游戏相结合的活动形式,让群众在社区活动中享受了精神文化大餐。溜冰和儿童画的现场教学,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少年宫优秀的师资力量、极具特色的品牌培训项目,感受到暑期的轻松愉快。

当天晚上,在融侨城社区还播放了露天电影,吸引了近百名群众前来观看。很多陪同孩子来观看电影的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放映活动不仅让居民重温了旧时观看露天电影的乐趣,也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关系的和谐。

此次活动是福清市开展“共建文明城市  同享幸福福清”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基层服务青少年群体,使青少 年在社区活动中享受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同时号召更多市民参加到文明城市创建中,为福清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福清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