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亲临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19:58:2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雨)7月11日下午,在福清市委文明办和市直有关单位的陪同下,福清市领导罗若谷、陈丹、曹祝军、叶小斌分别带队实地检查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有关工作。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东门市场、瑞亭社区、元洪附小、体育公园、妇幼保健院、永辉超市中环店、瑞云塔、小桥社区、官塘墘市场、佳源超市、成龙步行街、玉屏街道向高社区、福清一中、市医院、中联天玺建筑工地、音西侨盛社区、南门汽车站等地周边的环境卫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环境卫生管理不到位,广告牌摆放不规范、乱停车等问题,市领导都要求有关部门立即给予整改。

市领导指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相关单位责任人必须深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以查促改,确保整改到位;要进一步落实好道路两旁的人行道、盲道的修补工作,务必时刻要保持干净整洁和道路通畅;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对街道周边的乱停车现象和乱摆摊占道行动给予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推动我市城市文明再上新台阶。(福清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