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监督台 > 正文
乘客将鼻涕抹座椅上 公交司机呼吁文明乘车
http://wmf.fjsen.com 2014-07-14 08:51:53 吕蕴岚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吕蕴岚 实习生 林峰峰) “乘客不仅在公交车内吃快餐,还将鼻涕抹在座椅上。”杨先生是福州的一名公交车司机,昨日向本报反映了自己所见的一幕。杨先生说,11日晚7点半,他下班后从中垱站搭乘307路公交车回家,当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坐在座位上吃东西,因为车内开着空调,门窗紧闭,食物的味道使空气变得混浊。吃完东西后,男子将垃圾丢在车门边,汤汁溅得到处都是,他还将鼻涕抹在座位和扶手上。

不少乘客对该男子皱眉,杨先生忍不住出言责备男子的行为不文明。但男子并没收敛,又吐了几口痰在地上。杨先生表示,他在工作中也会遇到乘客不文明的行为,严重影响了车厢内卫生和秩序,他呼吁广大市民遵守社会公德,文明乘车,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金婷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