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安区有序开展“青年文明号诚信服务示范月”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08 21:33:1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8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推动诚信建设,打造“诚信晋安”,晋安区国税局团支部以开展“青年文明号诚信服务示范月”活动为契机,引导团员青年立足本职、诚实劳动、文明从业,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塑造良好形象。

一是立足本职,做好窗口工作。纳税服务科开展“五心”行动(耐心做好讲解、热心接待咨询、用心宣传政策、细心办理业务、虚心接受建议), 大力推行“绿色通道”建设,努力改善服务态度;二是以诚相待,热情服务企业。建立纳税人休息区、填单区、咨询维权中心等区域,配备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报刊栏、业务指南等免费便利设施,发放“青年文明号满意度调查表”,从细微处着眼,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激发活力,加强宣传教育。结合单位特点通过发放宣传单、在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各种标语、标识,兑现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等一系列具体措施组织开展各项宣传教育实践;四是投身公益,提升社会效益。通过深入社区、偏远山区开展 “清洁家园”、“光盘行动”、“义务种树”、“义务助学”帮扶活动等多种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