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安溪县全县动员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县城
http://wmf.fjsen.com 2014-07-08 21:33: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8日讯(通讯员吴远景)烈日炎炎,连日来,安溪县创建文明县城活动又掀起了新的热潮。自6月下旬召开动员大会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特别是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组织发动志愿者进社区、上街头、挤市场;各职能部门主动担当,认真按照责任分工,组织人员深入建筑工地、网吧、小餐馆、校园周边、农贸市场、交通路口、社区志愿服务点等创建一线开展自查自纠,县领导分别带领八个创建小组对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城乡结合部以及背街小巷等开展检查指导,督促整改。

前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刘锦川率经贸局、市政局、行政执法局等创建责任单位实地走访城区民主路、城关中心市场、东岳社区、新华书店、铭选中学及周边、三德酒店、铭选医院、安溪车站、少体校等地,对照测评标准,逐一查找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管理,医院、学校、车站等公共场所的规范管理与外部卫生管理,裸地整治和窗口行业的规范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现场督查中,刘锦川强调,省级文明县城实地总评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标准,落实责任,迎难而上,查漏补缺,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抓好整改,同时要制定科学的管理制度,形成管理长效机制,把安溪的文明程度不断推向更高层次,力求圆满完成省级文明县城实地总评迎检工作。(安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