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延平区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08 21:33:3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8日讯 7月5日上午,南平市文化广场欢声笑语一片,由南平市、延平区妇联携手FM888/107.8南平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欢乐周末在此开展。来自延平区偏远山区的21位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在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一对一的陪伴下开启一天的周末美好时光。

上午,21位贫困留守流动儿童在爱心妈妈的陪伴下,在文化广场观看了演出,随后来到九峰山动物园与动物们亲密接触,听园长介绍、讲解鸵鸟、梅花鹿、欧洲盘羊等动物们的生活习性、普及科普知识,培养孩子们爱护动物的情感。中午,在麦当劳餐厅共进爱心午餐。下午,孩子们还观看了3D电影《变形金刚4》。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并现场资助了一名春蕾女童。

“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社会群体,需要更多的人关注他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更多的女同胞们加入‘爱心妈妈’队伍,有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共同关心、关注留守流动儿童,让他们与所有的孩子一样享受同一片蓝天,健康成长”。南平市妇联副主席刘友健说。(延平区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