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靖县大力营造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宣传氛围
http://wmf.fjsen.com 2014-07-08 17:16:4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8日讯(通讯员张长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任务,保证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有序推进,根据《福建省文明县城测评体系》的要求和南靖县创建工作的实际,在县城地区营造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省级文明县城的良好氛围。县委宣传部牵头做好创建宣传工作,县城地区有关单位和部门积极参与,成效显著。

通过在南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开设了“争创省级文明县城专题”;广播电视每天播出创建宣传标语,并在新闻节目中报道南靖县的创建工作。县城各单位、各社区充分发挥现有宣传栏、广告栏、LED屏等宣传阵地功能,悬挂、播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宣传标语;在县城主要道路及东大路醒目位置,设置大型户外宣传广告;印发《创城倡议书》,组织县直各单位人员开展文明劝导行动,最大限度发挥干部、群众的参与性。据统计,现已印发《创城倡议书》55000份分发至县城地区每家每户、学生、摊贩的手中;制作悬挂大型户外宣传广告7版近1000平方米;录制创城宣传录音并安排5部创城宣传车在县城地区广泛宣传;通过移动、电信短信平台,发放创建宣传短信近18万条次,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南靖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