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轶闻
福州版“中国好男友” 排队自带板凳给女友坐
http://wmf.fjsen.com 2014-07-08 10:47:47 叶佐温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金婷

  @东南快报:怕女友排队站累了,男友自带板凳服务。前天晚上九点多,市民林先生在福州元洪城东百一家冰品店门口,拍下福州版“中国好男友”一幕,发上微信朋友圈,立即引来不少朋友称赞,有朋友还留言说,自己曾为了不让女友排队,买好了再让女友来。

  自带板凳排队

  夏天来了,冰品店成了多数市民消费的热点,前晚八点多,福州元洪城东百一家冰品店前,排队等候的人在门口蜿蜒了五六米,长时间的排队令不少人站着脚酸,一位穿白色短衫的女生却很镇定地坐在一个蓝色塑料凳上,丝毫不受排队等候的影响。

  “咦,还有自带板凳的?”这一场景被在现场的林先生看到,纳闷时看到旁边还站着一位蓝色衬衫的男生,他告诉记者,估计是男朋友,“真是中国好男友啊”,不过他并未上前求证。

  昨天,记者也向该冰品店店员询问,店员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前晚9点多看到这对情侣进店,见到那蓝色凳子时,他还问店员:“我们什么时候有这种凳子呢?”这时,那女生才笑着说:“这把凳子是我们自己带的。”

  店员介绍说,每天晚上7到9点是店里生意高峰期,没等半小时基本是进不了店的,可能是心里预期到要排队,他们便自己带板凳过来,不过陈先生也说,其实店里是有提供板凳的,可能他们不知道,从没见过客人自己带板凳,男生的举动很贴心。昨天,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自带板凳的男生小陈,他说,当晚确实是和女友去吃冰,因为当时女友想吃,而他又刚好有客人要见,为了不让女友一个人站着等,他就临时去买了个凳子,让女友可以坐着。小陈说,当时想法很单纯,就是能多做点就多做点。        东快记者叶佐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