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上杭县各部门纷纷行动 给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7-02 22:29:1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日讯(通讯员胡兰英)近日,上杭县城市执法局执法人员来到城区北大路,对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门面招牌依法进行拆除。

为迎接省级文明县城考评验收,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加强了城区市容市貌的日常管理和巡查,对城区乱张贴、乱涂写、乱搭建、乱堆放、乱泼污水、违规出摊经营、乱设广告牌等现象进行整治。行动中,共拆除80多处不符合规范的户外广告、门面招牌,受到群众欢迎。

在执法人员加强巡查管理的同时,笔者发现,环卫部门也加大了清扫保洁力度,并对垃圾中转站、公厕、垃圾箱等环卫设施进行更新维护;路灯维护管理站对城区主次干道所有照明设施进行检修,及时维修破损路灯;市场服务中心对城区各农贸市场的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设施完善、环境整洁的交易场所。(上杭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