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第三实幼开展“孝老爱亲”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7-02 22:20: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7月2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7月1日下午,晋江市第三实幼开展了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有九个环节。通过唱一首歌曲《母亲》、看一段短片分享“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孟佩杰”的故事、讲一个孝老爱亲的故事、老师谈一番感悟、齐诵一段经典、做一个承诺、献一份爱心、送一份吉祥等八个环节,凸显了“孝老爱亲”的主题。

本次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向全体老师诠释了孝老爱亲、身体力行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全体教师感悟道德力量,不断督促和警示自己,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积极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