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莆田市领导督导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6-30 22:45: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30日讯(通讯员 蔡少辉) 6月26日至27日,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强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厢区、涵江区开展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迎评督导,并分别召开点评汇报会。

程强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广场、莆阳路南方医院、荔园路肖厝安置房建筑工地和涵江区实验中学、卓坡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白塘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实地检查环境卫生、基础设施、交通秩序、河道清淤、未成年人教育工作等迎评项目,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

程强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抢抓时间,精心组织,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区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质量、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扎扎实实抓好迎评工作各项环节。要管好“责任田”,打好攻坚战,确保所有迎评申报点严格依循标准不丢分,所有随机抽查点拉网式检查不留死角。要瞄准问题督导到位,部署实措施抓整改,严格对照标准补短板,真督严查,落小落细,确保迎评任务按期顺利完成,齐心协力开创创建工作新局面。(莆田市委文明办  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