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市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总评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55: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黄婧俐)6月25日,南安市召开迎接2012-2014年度福建省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动员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文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相成主持。

黄文福常委强调指出今年是南安市争创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2012-2014年度)的总评年,这是对南安市三年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一次没有补考机会的大考。并就创建迎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创建迎检工作的目标任务;二要突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未成年人成长环境优化、志愿服务工作三个测评重点,带动创建迎检工作的整体推进;三要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窗口行业、文化市场、“五小”行业等七项专项整治,不断增强创建迎检工作的实效;四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迎检工作圆满成功。(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