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安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57: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吴远景)24日,安溪县召开创建第四届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动员大会,县领导朱团能、高向荣、陈文聪、刘锦川、陈文杰等,县直各单位、凤城、城厢、参内、湖头、金谷、魁斗等乡镇和城区各社区以及将接受实地测评有关单位负责人360多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朱团能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刘锦川部署迎检具体工作,县长高向荣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朱团能在动员会上指出,创建文明县城,是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满足群众期盼、提升安溪县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群众得实惠、城市树形象的民心工程。组织召开迎检动员大会,标志着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冲刺创建工作。

朱团能要求,要对标找差,以务实高效的行动推进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标准,结合安溪实际,围绕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内业档案等各个环节,逐项梳理研究,查缺补漏,抓紧整改,集中突破,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迎检准备工作。要合力攻坚,以坚强有力的保障落实创建工作。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人人受益,人人有责。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推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县长高向荣指出,大美安溪,文明为先。文明县城,不仅仅是一张牌子,更是工作的抓手,发展的内涵,对外的形象。当前正是冲刺阶段,最繁重也最关键,各级各部门务必迅速行动,抓紧抓实。

高向荣要求,要注重细节。全面考评,不仅关注亮点,更会吹毛求疵,务必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确保重点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少失分”,亮点工作“多加分”。要落实责任。创建文明县城,个个都是主人,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创建责任单位,务必对号入座,各负其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锦川围绕开展环境整治、基层创建、公共秩序、宣传造势等专项活动部署迎检工作。凤城镇、市政局、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围绕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印发《安溪县创建第四届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指标任务分解表》和《安溪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指标任务分解表》。(安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