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县开展第27个“世界无烟日”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57: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秀缎) 今年是第27个“世界无烟日”, 世界卫生组织(WHO)把本次无烟日的主题定为“提高烟草税,保护下一代”。近日,由漳浦县疾控中心、绥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西湖公园进行。

活动通过控烟宣传展板展示、宣传材料讲解发放、健康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吸烟的危害及如何戒烟等相关知识,共发放戒烟小手册、慢性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 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吸烟是心脑血管疾病、癌症和肺气肿等非传染性疾病的重要诱因,通过此次宣传,广大居民对烟草的危害认识更加清楚,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漳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