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夷山荣获“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57: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新伟)在国家旅游局近日公布的“第二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名单中,武夷山名列其中。

2012年3月,武夷山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两年多来,武夷山市累计投入1.5个亿,从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项目开发,旅游产品完善等多渠道出发,严格实施旅游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并形成了自己的旅游标准化体系,制订并实施了《景区导览员服务规范》、《竹筏漂流安全服务规范》、《景区交通车辆管理规范》等三项地方标准。通过标准化工作,旅游服务设施持续完善,服务质量持续提升,市场秩序持续好转,游客满意度明显提高。根据第三方机构调查,2013年,全市接待人数达731.59万人次,比增8.2%,旅游总收入116.24亿元,比增8.7%。(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