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消防大队不断打造“阳光型”服务窗口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30: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冰冰)为了大大地缩减人们的办理时限,更好地为当地经济服务,石狮消防大队大力打造“阳光型”服务窗口。

石狮大队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严格规范审批事项,在窗口主动公开审批事项范围,审批事项包括: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前的消防安全检查。

石狮大队还主动向公众公开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受理依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范围;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申报材料,其中包括应当提交的材料以及申报材料说明;办理流程和审批时限。在审批时限中,石狮大队严格规定自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必须出具书面审核意见,依法需要组织专家评审的,专家评审时间不计算在审核时间内。

消防受理窗口警务公开内容都是贴近广大群众生活与生产的,大大地减少了群众“来回跑”的次数,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与支持。(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