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安区坚持三个“务必” 抓好文明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30: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 为强化文明创建遵循抓长效、促常态、保持续的理念,6月19曰下午,晋安区委书记林峰冒雨带领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再次对区文明城巿建设工作开展检查。此次检査主要走访了南湖农贸巿场、茶会社区、喜盈门家居广场、火车站站前广场、晋一小、塔头路、立洲集团总部大厦等重点区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巿容环境、占道经营、物业管理、“两车”乱停放、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等方面问题提出细致的整改意见。林峰书记强调:

一是务必在关键节点上不懈怠。创建工作等不得、慢不得、靠不得,重在落实,重在整改,重在提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始终保持迎战状态,坚持髙标

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二是务必在整改提升上不停步。对检查中发现的城市部分街道地面破损脏乱,部分主要道路的人行道存在沉陷、破损等问题,路两旁机动车和自行车乱停乱放、部分门店私设户外广告有乱贴乱画现象、商户门前"三包"工作不落实等现象,要求各相关单位迅速釆取有效措施,立整立改,确保文明城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旧住宅小区消防等硬件设施改造要在本月底前完成重要节点的整治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好时间节点,对交通秩序、巿容卫生、流动摊点、城建工地、农贸巿场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治, 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按时限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三是务必在责任落实上不打折。按照区创建指挥部的要求,认真排查存在问题,仔细查找薄弱环节,确定创建重点目标,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创建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要建立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包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从细节入手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任务全覆盖、工作无死角。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