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救助引导牌”温馨亮相永泰街头
http://wmf.fjsen.com 2014-06-26 17:04:4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流浪人员救助保护延伸服务工作,近日,永泰县民政局在城区多个路段安放救助引导牌,让流落街头无家可归人员能够得到及时的救助。

在火车站广场、龙峰园汽车站、杨梅路和南湖路等人员密集的路段,崭新的引导牌已安装完毕,在引导牌上留有永泰县救助管理站的地址、救助电话和公交线路等信息,方便劝告、引导流浪乞讨人员向救助站求助,也是为了让有爱心的市民见到流浪乞讨人员时,能够及时向救助管理站反映,以便对他们进行及时救助。

永泰救助站将对前来寻求帮助的流浪人员乞讨人员,进行甄别,对符合条件予以入站登记,然后提供诸如医疗救助、提供乘车凭证、通讯联络等相关的服务。 (永泰县广电局 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