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涵江区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 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6-24 17:51:3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刘庆强)  为推动检察院持续加强文明创建,营造创先争优浓厚氛围,促进涵江检察事业全面科学发展,近日,涵江区检察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际,举办以“学习先进事迹,节俭养德向善”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70多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按照唱一首《人民检察官之歌》、诵一段《道德经》、集体宣誓《检察官职业道德规范》、学习身边好人林美云先进事迹、邀请与会人员谈感悟、发起“节俭养德”倡议等6个流程环节,增强本院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道德讲堂”成为弘扬新风正气的良好平台、干警自我教育的有效载体、思想道德建设的主要阵地,进一步提升涵江检察干警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涵江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