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张厝乡:干部走进群众中 平安建设来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4-06-24 17:52: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李斌) 6月伊始,张厝乡党委组织开展综治平安宣传活动,一方面使用电话抽查的方式向辖区群众了解当前该乡社会治安状况满意度,另一方面组织乡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开展平安建设入户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活动中,乡干部以挂村包片、挂组包户的形式,由挂村两委领导带队进行下村入户走访宣传,深入到群众中间向村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便民服务联系卡,为群众面对面讲解平安和谐、创建优秀平安乡镇和平安家庭的重要性,提高居民了对平安创造知识的知晓率,同时,向群众了解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的看法,并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记录到干部《民情日记》上,以便及时反馈到乡里解决。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收集群众意见及建议16条,已整改到位14条。(张厝乡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