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莆田市12件作品获省第七届百花文艺奖
http://wmf.fjsen.com 2014-06-24 17:40:2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 蔡少辉)  省委、省政府日前作出《关于颁发福建省第七届百花文艺奖的决定》,表彰奖励省第七届百花文艺奖作品。莆田市共有12件作品入选,其中荣誉奖2件,一等奖2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3件。与我省其他地市相比,莆田市获奖作品数量位列第四,获荣誉奖及一、二等奖的数量位列全省第三。

莆田市入选的12件作品是:仙游县莆仙戏鲤声艺术传承保护中心创作的莆仙戏《白兔记》和唐炳椿作词、彭立(台湾)作曲的歌曲《两岸一家亲》获荣誉奖;唐炳椿作词、彭立(台湾)作曲的歌曲《同圆中国梦》和连中凯的摄影作品《美丽中国》获一等奖;莆田市政府、莆田市广播电视台等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妈祖》,黄明安的长篇小说《湖耿湾》,王鸿的中篇小说《台北来信》,徐国雄的国画《吾土吾民》,邓伯元的国画《乡村拂晓》(通过省文联申报)获二等奖;福建省莆仙戏剧院创作的莆仙戏《江梅妃》、吴克强的国画《渔歌》、何飞挺的楷书《莆阳赋》获三等奖。

据悉,“福建省百花文艺奖”是我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大奖,获奖作品由省委、省政府予以表彰奖励。(莆田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