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供电公司获“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http://wmf.fjsen.com 2014-06-24 17:39:3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博智 江小青)近日,在2014年福建省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上,国网漳浦供电公司被授予了福建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此次共有来自全省各行业的22家企业被授予福建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国家电网漳浦供电公司名列其中,是漳州供电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供电公司。

在创建“福建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过程中,国网漳浦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由安监部牵头,整合相关部门力量,成立工作小组办公室,加强组织协调,构建“严、细、实、新”的安全管理体系,推进各项工作。通过组织学习《福建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价标准》及上级精神,对自查自评工作进行分工,明确各部门任务,落实责任,形成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成立督导组,结合安全执规检查,加强检查和指导,保证了工作质量。同时,通过搭建活动平台,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在安全方面的管理落地,营造和谐向上的安全氛围,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确保电网安全、员工平安、企业稳定。

 通过企业文化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创建、推广等各项活动的开展,企业文化在安全生产领域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更加凸显,国网漳浦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成果,将安全文化与公司安全生产不断融合,更好地发挥示范企业带头作用。(漳浦县供电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