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在电台开办《长泰安全之声》栏目
http://wmf.fjsen.com 2014-06-23 18:10: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3日讯(通讯员林鸿)为进一步营造“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规范安全行为,打造安全环境,推进安全管理,逐步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6月13日,《长泰安全之声》专题栏目在长泰人民广播电台(FM97.3)正式开播,该栏目以宣传安全生产为主要内容,向公众普及各类日常安全小常识和各项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长泰安全之声》,栏目设置由安全小常识、法律法规、安全动态三个板块构成,播出时间为每天的12点至12点半、18点到18点半两个时间节点,于今年6月份至明年1月份播出,通过采取文字报道和现场采访录音报道相结合方式,突出公益安全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地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打造安全培训的“空中课堂”。(长泰县安监局供稿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